浑水摸鱼大白兔

担忧当代殖皮精神状态和知识水平,有种没有被知识污染过的纯洁模样

陌生人请看置顶

为了追一个喜欢的太太开的号,原本只想做个安静吃粮的路人,现在看来是很难的了,因此如果我在外面发表了什么冒犯到你的言论,请看这条置顶:

  1.欢迎查成分

  2.欢迎来骂,想骂我你随便骂,拉黑也请随便,要骂人请私聊

  3.评论没了是你的问题,不然我会提醒你

  4.我是品客(主动戴上帽子)

  5.别让我看到卖果的言论,除非你不是这个果的人

  6.大部分情况可能会在果拟圈以及一些历史圈出没,不过我涉猎的范围挺广的,看到无脑言论受不了了会重拳出击

  7.反Z反G,搞TD的,洗白美化FXS的,别过来

  8.支持中/特/社

  9.小破球赛高!

  10.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,世界人民大团结万岁!

  

  至于CP之类的,我杂食,粮好吃就吃,左右无所谓(至少就目前的情况来说)

  有事没事可能会发点疯,发点日常废话之类,不要随意关注我,三思而后行

  其他问题请看以前动态或者私信

  就是一个被无脑言论整怕了的路人

  

  话说各位对这篇为什么被屏那么多次有什么头绪吗🤪

评论(4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